i
火焰也会阅读,它以独特的方式阅读一切;然而,它只会一种写作:灰烬。

#我真是闲着没事干

#根据官方故事站整合,目前官方时间线没公布,我自己先判断归整了一下。

#因为部分英雄个人故事发布很早,早期有的具体时间和事件是模糊处理的,跟目前的故事好像有点出入,所以我半猜半就把它们缝合起来,到时还是要以官方时间线为准。

长城是女娲创世时期和“日之塔”相同的十二奇迹之一。东边是大唐,西边是漠地,漠地的最西边是王者峡谷。

云中漠地有最发达的金庭城,盛产矿石的玉城。大唐踏足西域,属于金庭王国的兰陵城陷落,大唐在兰陵废墟建立了要塞都护府,使都护府与长城呼应。

金庭王仍将都护府之地指给宗室王子高长恭,令他夺回故地。

花木兰自愿前往长城驻守,被长官予以重任,期间长城多次被袭击,花木兰受到众人怀疑,只有长官依然信任她,直到长官死去,花木兰离开队伍,游离于长城之外。

她发现这些都是由高长恭策划。

苏烈出身世家望族,在科举中拔得头筹,还是公孙离曾经的暗恋对象,却弃笔从戎前往长城,驻边十年,此时成为守卫军的新将领。

废太子后人李信跟随明世隐,根据策划到长城入伍。兰陵王带领旧部进攻都护府,花木兰带领守军抵抗,李信和苏烈从长城驰援都护府,李信与花木兰交手时兰陵王对他突袭,花木兰救了李信。李信向苏烈反映花木兰的事,苏烈认为花木兰为同伴。

苏烈和李白成为朋友,李白的迷弟“晟”(没上线的英雄,玉城继承人?)也和苏烈成为挚友。

苏烈与晟达成协议,重开关市,联通长城和玉城。关市的成立遭到长安方面的禁止。一道道密令禁止苏烈开放关市。晟和千窟城城主之女伽罗来到关市参观。关市开放时遭到魔种袭击。长城匠人之后沈梦溪在明世隐提点下预先准备,击退魔种,被李信邀请进守卫军。苏烈怀疑晟重建关市的目的就是让魔种来攻击,两人友谊破裂。

金庭王想获得魔道力量,却导致了魔种暴乱。数个漠地王国失守。伽罗返回千窟城,千窟城已被魔种攻陷。长城遭到魔种围攻,苏烈在驻守城门时受伤。守约参与了守城,与玄策失散。玄策被带走,作为召唤魔物的祭品。凯因正好来到西域,发现战争中的魔道气息,救了玄策。凯因被魔铠附身。长城上的一角经过七天七夜仍在抵抗,凯因的前来结束了战争,被花木兰邀请进守卫军,起名为“铠”。留在大漠的玄策,被兰陵王捡到并抚养。守约加入长城守卫军以寻找弟弟。苏烈离开守卫军。

此时裴擒虎前往长安报信,却被告知苏烈谋反。裴擒虎结识了公孙离,开始在明世隐的尧天组织做事。

三年后。

伽罗偶然救治了受伤的苏烈。

花木兰邀请苏烈重新加入守卫军,苏烈隐瞒了曾经的领袖身份。

花木兰遇到玄策,兰陵王把玄策托付给花木兰。三人深入漠地探索(玉城五军之战视频)。

守约发现了创始时期建造长城的盾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前有几个问题,一是金庭国的信息没开放,具体王室是什么情况,兰陵城是否类似诸侯国都不清楚;具体兰陵城失落的时间和金庭的失落也没说,我是猜测金庭失落导致了魔种大潮,这其中又和明世隐有很大关系;李信和沈梦溪加入长城的时间其实比较早,目前他们在干什么也没公开;双兰又要何去何从?晟什么时候上线?

当前版本主要讲创世时期,地球毁灭后人类流浪到王者星球,自称女娲的某个人利用高科技建造十二奇迹。出现了魔道人类,成为“神”的公务员,一部分起了反心的成为后来的魔道家族,共22个魔道家族,比如铠和露娜家、米莱狄家、嫦娥家。而魔种是原生物种,孙悟空曾经领导了魔种对“神”的叛乱。

评论(4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