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火焰也会阅读,它以独特的方式阅读一切;然而,它只会一种写作:灰烬。

没想到吧~冷cp却早早就有同人本了!
《茶色羁绊》是探哀单独cp的同人本,含数篇短篇同人和同人图,主催是 花笲子 ,我本人的《西西弗斯之铐》有幸被选入其中(戳我个人主页探哀合集可看),还有非常漂亮的配图😘
最重要的是,这本同人本我手上有两本。我还有《拾年》及副刊😏
(不转让哦哈哈哈哈)

探哀吧公号:

(✪ω✪)新的一月即将来临,米娜桑开学快乐or工作顺利!这里探哀吧公号皮下咩咩~

本周活动同样也在qq/微博/lof 有播报哦~最近公号变漂亮啦,新头像超好看对不对~

其实这是我们本子里的约稿图,新来的探哀ers可能不知道我们曾经也出过本子呢(σ゚∀゚)σ..:*☆我们伟大的主催第一次放出了在《茶色羁绊》里的约稿hhhh,画师:念墨萦葵。感谢!!!

活动发布以后要和大家天天见面啦,本次活动依旧祝大家玩的开心!


三月活动:

经过前一期的试点活动,吧务组边抠脑阔边整理出了一些经验,于是三月活动运营而生。下面列出活动调整与三月活动内容:

一、活动调整

  1. 活动时间修改:由于之前设定的“每周”如今看来确实有些仓促,我们仔细斟酌之后决定将活动周期修改为“每月”。

  2. 活动主题:新增。将两次征文作为活动进行组织。

二、3月活动

  1. 活动主题:三月活动主题为接龙。
  2. 活动时间:3.1-3.24,最后一周留为整理、总结、发布时间。
  3. 活动地点:贴吧 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050732712,不玩儿贴吧的同学们在lof这楼和微博也是可以的哦~不规定格式,艾特本公号知道即可!也非常欢迎来qq群跟我们一起~
  4. 活动形式: 

    1.由吧务组内筛选出合适的开头们在本楼中发布,大家尽管头脑风暴,续写这个故事。想要接哪个的小可爱记得在开头标上序号哦~

    2.跟楼续写的小可爱在楼中楼饱和时可以及时整理换楼,并做好标注。楼中楼另有脑洞,可以自行整理前文另开楼。跟楼不一定只能是续写,对故事情节的讨论,暂时连不上但是想写的脑洞,对活动本身的看法或建议都可以,但需给与标注【】。
  5. 活动总结:故事总结:吧务组会将各位的脑洞逐一整理成小故事,另外发帖及发文。活动总结:总结本次活动内容,结果,写评价和感想。

 

——

 开头们:类型多样,选择困难症们请尽管多选。

1.“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”我觉得,新来的这个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
2.夜深了,我却还没睡着。

3.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4.今天,我偶然翻出了多年前的相册。

5.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人。

6.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。

7.十年后,我们再次相遇。

8.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9.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。


另外公号之前发布的活动我们也会重修后再发布。关注公号不定期有粮仓、活动、吧内太太的精品存粮甚至抽奖掉落。加入QQ群,老探哀er们会有更多惊喜哦 ~

Thanks♪(・ω・)ノ期待与大家共同进步,共同变胖!


评论(1)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