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火焰也会阅读,它以独特的方式阅读一切;然而,它只会一种写作:灰烬。

#南韩真人cp文

#李栋旭×刘仁娜

#真人cp我也磕了好多啊乁( ˙ω˙ )厂

*起因是看到刘仁娜说那天有鬼怪剧组聚会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10.15

四人中她来得最晚,他怀疑他透过包厢的门听到了她的脚步声,轻盈稳定,所以门打开的时候他的视线就和她碰上了。

她露出平常的甜蜜笑容道:“哦!哥哥~”又与另两位打了招呼,坐在金高银的身边,他的对面。他们侧手面是玻璃幕墙,向下可以望见首尔流动的夜。

他把菜单推到她的面前:“我们已经先点过菜了,你看要加什么。”

她应着,放好外套又摘掉了鸭舌帽,孔刘支着手打量:“哇,我妹妹最近长得越来越漂亮了,漂亮啊。”

她笑出声,说:“兄长也是越来越帅了,”又指着菜单问李栋旭:“这个点了吗?”

他颔首:“我点过了。”

“哥哥口味和我差不多呢。”

“好巧。”

“那我再加一个这个就可以了。”

服务员拿着菜单离开,带上包厢门的时候李栋旭终于抬头看了看刘仁娜,她爽朗地挑眉问: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孔刘一个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,拍了拍道:“看上去还是有点累,等下多吃点。”

“兄也多吃点吧。”

金高银也瞅着他:“看上去状态真的不是很好呢,接下来如果可以好好休息就好啦。”

刘仁娜叹了口气:“我也有点这么想,哥哥看上去瘦了很多,所以虽然希望一起工作,还是继续休假比较好?”

他含糊着:“我在考虑。”

孔刘继续拍肩膀:“好好考虑。”

他从鼻孔里哼了一声,耸着肩膀抖掉孔刘的胳膊。

刘仁娜露出一个无声温和的笑容。金高银大声说:“总之不管怎样,今天聚餐的理由是,庆祝姐姐电视剧的复出!”两个女孩就这样趁兴拍着手小声欢呼了一阵,孔刘也满脸笑意地抚掌看着她们,“酒!酒!”金高银又叫到,很快红酒摆上了桌。

私房菜馆做的菜都实在而美味,他们聊的就是最近的情况,金高银详细地问了刘仁娜新剧的内容,他坐在对面有一搭没一搭地听,她的声音太好,在这夜里和以前他听她电台的感觉重合,某个时刻他沉溺于她的上扬语调,忘记了捕捉句子的内容。

结果真的是好好在吃饭,他在那些不能自由活动的场合,偶尔会突然安静,孔刘总想挑逗他说话,他也就配合着互相吐槽。一不小心红酒多喝了两杯,竟有些微醺,他觉得他的心事真的太多,心事多的时候就醉得快。

刘仁娜已经满脸红晕了,孔刘笑她:“酒量看上去不是很好啊,”她吐着舌头回答:“就是上脸特别快,”一边闭眼侧头捏着眉心。

李栋旭自觉是不经意地看她的,她身边的玻璃映着她浅淡的一层影子,外面是静谧而斑斓的夜,金棕色的头发柔软蓬松,闭眼时轻轻颤动的睫毛,红热的脸颊,更加惹眼的嘴唇……他捏着高脚杯的手指微微摩挲着,孔刘用手肘碰了碰他的手肘。

“干嘛呢,”他打眼看过去,发现金高银也在对面窃笑,他才发觉刚刚他们已经停下讲话了。

他没有和这两个人多表示什么,荡了下酒又喝了一口,酒液一点点滑落喉咙,带着些许辛辣,感觉胸腔中心某处难受起来。

她像是忽然清醒过来一样,转头来跟他们说:“啊,对不起,刚才真的有点头晕了。”

金高银担忧道:“怎么办呢,不然姐姐先回去吧,其实也不早了,很累了吧。”

“难得可以四个人都聚在一起的。”

“没关系啊,今天主要也是给姐姐庆祝,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嘛。”

孔刘也没有笑嘻嘻地了,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。”

她就真的拿起东西准备走了,另外两个人看着她穿起外套,叮嘱把领子整理好,他在那里喝酒。

“那么,哥哥也下次见了!”她说。

“哦,”他放下杯子,对她笑了笑。

她走出去了。

另两个人一齐看着他,李栋旭皱着眉说:“又怎么了?”

金高银耸肩。

孔刘语气有些认真:“你说怎么了?是不是傻了?”

“啊,不知道啦。”

“我看你挺知道的,如果是个机会,不要随便放走了。”

他的手指又在摩挲玻璃杯,金高银把杯子抢走了,直白地暗示:“姐姐还没走远。”

然后他真的莫名其妙地追出来了,关上包厢门的时候,手脚突然冰凉冒汗,跑到电梯口,她还在那里,惊讶地看他:“哥哥……”

“仁娜啊……”

他不得不承认这一刻很好,好在她好像知道什么。他和上一任相处的时候,大概是年龄距离,他是自然需要负担的那一方,虽然没什么不愉快,但还是融不进彼此的圈子。刘仁娜不一样,他喜欢听广播的时候,她是那个解忧DJ;所有人称赞他帅气的时候,她笑他可爱。

她仍然眼神闪烁地看着他,他走过去说:“帽子没拿,”给她把帽子扣上,她笑道:“忘记了!”

他又说:“我们临时决定续摊,找个酒吧,把星材啊其他朋友啊都叫上,我请客。”

“你来吗?”他微微笑着问。

“哥哥请客当然是去啦~”她回答得很乖。

“那我去叫他们,你等下。”

等他走了一趟包厢,回去电梯口的时候,她仍在那里等着,跟他小小地招手。没有走远。

评论(10)
热度(1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