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火焰也会阅读,它以独特的方式阅读一切;然而,它只会一种写作:灰烬。

随便发个题,都真的有人写!快来给陌陌点赞!

陌上花开晴方好:

【探哀】随手日常


  @焱返 睡前看到冰冰发在群里的关键词,迷迷糊糊睡前随手写了一段给我冰交作业。



首发TA吧Q群,OOC当然算我的。




>>>>>>>>>>>>>>>>>>




“白马”,她指了指屋外的窗台,有些别扭的转了头,“这几天你不在的时候下雪了”。


白马探放下了出差行李,轻拍着自己箱子上的薄雪:“我知道哦。”


“我是说……我们家,东京,也下雪了。”


他走过来,揉了揉她的头发,似乎是想习惯性的抱她,终究是忌惮自己身上未消的屋外风雪寒气,放下了手:“我知道哦。我也很想你。”


“谁想你了”,宫野志保嫌弃的把自己的头发拯救出来,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耳尖,“我是一个有独立生活能力的成年人。”


“嗯,还是一个有独立堆雪人能力的成年人。”


白马探弯腰,隔着玻璃看着她最初指向的地方,室外窗台上正好好地摆着一个小小的,已经化了小一半的雪人。


虽然轮廓已经有些模糊,但还是能勉强看出来,它肩膀上披着一层小小的棕色枯叶。

——仔细辨认一下,倒是有几分像他某一件棕色昵斗篷的肩挡。白马探忽然瞪大了眼,凑近了玻璃细细看着。


都怪这个人提前回家。雪人没化透,一时兴起的小心思瞬间原形毕露。

——早知道就该趁早把那层叶子给拔了,宫野志保怀着一种谜一样被抓包的心情,扭着手指站在一旁懊恼想着。


“志保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这个雪人它不圆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你看,严格来说这只能是椭圆体。还有这层叶子虽然挺有新意的但是它排列不均,你看应该把最大这片放在中线位置,其他叶子按照大小两边对称排布,最后形成完美弧线状才对。不过能在大冬天想出捏个夏威夷草裙雪人,志保还真是有情趣#%$&…”


宫野志保深吸一口气,从梦中忽然醒来。


她看着雪白的天花板,花了几秒才分清此刻才是现实。就算梦里被求生欲Min的对方槽成那样,也抵不过她摸向双人床另一侧叠的整齐的寝具感觉来的冷冰。


躺在床上慢慢眨了眨眼,算了算对方现在应该正是入眠后的凌晨深夜。


宫野志保吸了吸鼻子,摸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打开置顶对话框:


“白马探,你回来后24小时之内不许抱我。”

——出差一周又怎样?还是好气哦。



梦境与现实,每一秒都不想让你缺席。

评论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